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名家访谈 耿其昌讲述梅兰芳逸事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中国京剧院院长吴江,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维康、耿其昌和梅兰芳大剧院总经理张德林、余声等做客《五星夜话》节目,对京剧现状进行讨论。耿其昌还讲述了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演出逸事。

  耿其昌说:“当年梅兰芳大师第一次去上海演出前,专门请人购买了数期当地报纸的版面,只写着‘梅兰芳’三个大字,连着登了好些天,引起不少人关注。

后来他出场费高达十根金条,身价并不逊于如今李连杰这样的世界级明星。”耿其昌也表达了对当今京剧演出宣传力度不够的无奈。

  张德林和夫人余声谈到了经营梅兰芳大剧院的艰辛与收获:“最少的时候只有7名观众。梅兰芳大剧院是甘于寂寞的艺术家们的平台,凭着这份执着,梅兰芳大剧院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本期节目将于14日21:40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耿其昌 | 余声 | 张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