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9+2”唱红香江 连夺3项先锋大奖

  本年度9+2音乐先锋榜于3月11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歌坛新人的俞灏明,在大牌云集的9+2颁奖礼上连夺3项“先锋大奖”,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



俞灏明上台领奖
俞灏明上台领奖

  暂未发行自己新专辑的俞灏明,凭借着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迅速窜红华语乐坛,人气飙升。此次赴港参加颁奖礼,俞灏明更是凭借这首先锋金曲《如果,可以爱你》在大牌云集的9+2颁奖典礼上连夺3项先锋大奖,分别是:内地十大先锋金曲;《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内地)先锋新人;《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金曲。其中,《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金曲仅俞灏明一人获得此项殊荣。

  据悉,这首《如果,可以爱你》仅仅是俞灏明赴韩培训的第一颗“果实”,据记者了解到,其“姊妹歌”也将于今日曝光,俞灏明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