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故事片年中开机 潇浪不做演员当制片

  日前,由内地知名演员潇浪亲自担当制片人的影片《残冰》已定于今年年中在深圳开机,而这部原本从恐怖电影《六层》转换过来的电影也是同样得到了众多投资商的亲眯。虽然由于剧情需求并没直接引用《六层》时定下的演员刘亦菲、吴尊、潘玮柏、安以轩等人,但制片人潇浪表示,演员上一定让大家满意,目前已瞄准了范冰冰、赵薇两人,将于近期更近一步洽谈合作,希望大家尽可放心。


  据悉,《残冰》主要讲述了深圳女人的某种内在精神,是一部非常写实的故事情节片,之所以选择《残冰》这样的故事片,制片人潇浪则表明了自己的看法,采访中潇浪表示,《残冰》主要是为了弥补在《六层》上的过失和遗憾,当然《残冰》本身的故事性非常强,可以说是目前位置国内独一无二的好题材,相信上映后大家都会很快接受和认可。

  除了《残冰》要顺利开机外,近来潇浪也是喜获丰收,其和金马影后罗兰主演的电影《窥变惊魂》更是将于近期隆重上映,相信这一切都将给潇浪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喜悦,他的08年将是多彩多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