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遗嘱曝光 米歇尔母女无缘分身家(图)

  2008年3月12日,纽约,昨日(3月11日)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的遗嘱于日前被传媒揭发,由于他早在2003年已立下遗嘱,当时他仍未跟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拍拖,因此无论是米歇尔,还是她与希斯的爱情结晶玛蒂尔达·罗斯(Matilda Rose)都不获分身家,所有财产将交由希斯的父亲及3名姐妹看管!

遗嘱文件

  据《纽约每日新闻》日前转载一份法院文件显示,原来希斯-莱杰在2003年4月已在澳洲立下一份长达3页纸的遗嘱,假设他一死去,将由父亲希斯及他3名姐妹拥有其身家财产。因此05年才开始跟希斯拍拖的前未婚妻米歇尔,以及2人所诞下的爱女玛蒂尔达·罗斯将无缘获分身家。

遗嘱文件

  消息传出后,希斯的父亲Kim随即发表声明回应:“毫无疑问,玛蒂尔达·罗斯与米歇尔已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我们将会好好照顾2人,相信这也是希斯所希望看见。”同时希斯的发言人也表示:“有关希斯遗嘱一事已被传媒广泛报道,很多人质疑米歇尔与玛蒂尔达·罗斯为何被忽略,但这一切皆和现实不相符。”并强调已有特定条文保障米歇尔及玛蒂尔达·罗斯的利益。

  遗产约值131万

  根据该份法院文件,希斯在纽约的财产合共不超过145,000美元(约131万港元),当中包括10万美元银行存款、价值25,000美元的日本跑车,以及其它零碎资产,不过相信这只是希斯身家其中一部分。好像他与米歇尔便在纽约布克林区共同拥有一单位,而他在祖家澳洲也有部分房地产物业。同时,文件也揭露希斯家人花费39,000美元(约30万港元)为希斯举行葬礼。至于希斯的代表律师就希望法院日后能将相关文件保密,以保障希斯家人私隐:“希斯的逝世无疑很受公众关注,但不幸地,这同时揭露了人性丑恶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米歇尔 | 蒂尔达 | 罗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