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讹称离港缺席颁奖 与女助手拍拖逛街(图)

  古巨基3月11日缺席《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唱片公司解释,基仔因身处外地工作而缺席,却被撞破与绯闻助手女友Lorraine在香港金钟悠闲逛家具店。

古巨基与绯闻助手女友Lorraine逛家俬店,状甚悠闲。


尚不知谎言已破的基仔,挽着战利品一脸开心

  古巨基前晚(3月11日)缺席新城电台有份举办的《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唱片公司高层解释,基仔因身处外地工作而缺席,惟独基仔于当天傍晚时分,却被撞破与绯闻助手女友Lorraine在香港金钟悠闲逛家具店,此举明剃新城眼眉之余,也似乎印证了爱巢赶着入伙之说。

  早前邓丽欣曾挽着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亮相颁奖礼记者会,令外界以为新城及金牌的关系渐露曙光,但事实却不然,“金牌一哥”古巨基于前晚颁奖礼上竟然捧蛋收场,并缺席颁奖礼,反观基仔师弟妹,包括侧田、小肥、胡清蓝和邓丽欣则获奖。
金牌娱乐总经理黎志伟在庆功宴上,表示因为基仔不在港,所以缺席。而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对于和金牌“破冰”失败表示:“不要刻意针对破冰这个问题,关系要一步一步开始,慢慢来,金牌都说正安排旗下歌手到电台做访问,我们天天都在电台等基仔。”朱明锐更指电台和金牌的关系不是外界想象般差,否则侧田都不会拿4个奖。

  言犹在耳,基仔却被目睹在颁奖礼当天傍晚时分,与绯闻助手女友Lorraine及1名男助手,现身金钟某百货公司的家具店,状甚悠闲。基仔宁逛家具店都不出席颁奖礼,看来双方关系仍未破冰。记者昨日致电黎志伟,他解释:“基仔乘夜机起程去台湾录音,由于录音计划一早落实,早两三个星期前,已直接通知主办单位广东电台,不用Through新城。(新城同基仔是不是不妥?)不要那么敏感,金牌会同新城商业上保持合作关系。”

  另外,基仔与Lorraine去年传出婚讯,更指两人已购下大埔2千多万元的豪宅作爱巢,故此近日两口子拍拖到家具店选购家具。于上周六(3月8日)晚,基仔与Lorraine于中环某家具店研究灯饰及座椅,状甚亲昵,但发现传媒在场时,Lorraine即急急脚速闪,基仔亦没瘾地离开。

  于周二(3月11日日)颁奖礼当天,两人与1名男助手又再出击,现身金钟某百货公司的家具店,基仔专攻灯饰,并与Lorraine向店员查问价钱及送货问题,“夫唱妇随”,基仔当晚大丰收,买了7件家具离开。但行踪败露后,基仔先分散记者注意力,并掩护Lorraine悄悄离开,基仔受访时只说:“家里装修,搬家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朱明锐 | 侧田 | 邓丽欣 | 黎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