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4月上海完婚佟大为去年已领证(图)

佟大为 关悦
  据报道,混迹娱乐圈多年的王志文将于4月份在上海举行婚礼,而正当红的小生佟大为与谈了七八年恋爱的女朋友“长春美女”关悦也准备结婚了,但王志文要迎娶的对象仍然是个谜。

  佟大为去年已领证

  报道指出,今年是结婚高峰年,佟大为与女友早于去年就领结婚证书,只是一直没有时间举行婚礼,佟大为曾表示:“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作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所以两人决定在今年年底摆酒。对于此消息,其经纪人唐小姐的回答相当官方:“这个我不太清楚,而且事关艺人的私事,我从来不会过问。


  王志文4月上海完婚

  据报道,王志文结婚的消息是一位圈内人透露的,他表示:“其实最近筹备结婚的明星还有不少呢,王志文马上也要在上海结婚!”但再问和王志文结婚的人是谁时,那位朋友表示,他也是听一位收到王志文结婚邀请的朋友告知的,至于是谁,他也不是太清楚。因王志文本人的电话一直未能打通,所以现在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佟大为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