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学警狙击》 > 新闻动态

阔别无线10年 周海媚为苗侨伟回巢拍剧(图)

周海媚 苗侨伟

  自十年前拍摄《天地豪情》后,曾红火得不得了的周海媚便退出香港影坛。而无线30集新剧《学警狙击》前天试造型,久未露面的周海媚与苗侨伟、吴卓羲、陈键锋等一同现身,重新“杀”回无线。周海媚笑称自己是“老牌新人”,而这次回“娘家”拍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三哥苗侨伟,“这次见有好剧本和角色,所以答应了,当然可以和三哥合作亦是最吸引的地方。”

  与谢天华三角恋

  41岁的周海媚早年疑患上红斑狼疮症,被迫阔别香港影坛,康复后却专心转战往内地发展。

至去年底无线邀请她担任台庆颁奖嘉宾,算是首次在香港大型公开场合露面。这次她答应回巢返无线拍剧,周海媚直言与三哥不无关系,她说:“有十年没有回TVB拍剧,对上一部已经系《天地豪情》。其实无线之前都找过我四五次,但因为一直在内地有工作,所以接不了,这次见有好剧本和角色,所以答应了,当然可以和三哥合作亦是最吸引的地方,我们会同谢天华搞三角恋。”

  周海媚表示一直有留意《学警》系列剧集,对一班新人吴卓羲及陈键锋亦有印象,她笑说:“吴卓羲在报纸整天见到,印象当然深刻啦!其实自己都好久没有拍剧,都可以叫做"老牌新人"。”

  苗侨伟大反串

  三哥苗侨伟这次会演反派黑帮大佬,为配合邪派造型,他刻意将额前一束头发染白。苗侨伟又直言期待与周海媚再度合作:“好久以前合作过《杨家将》,但大家没什么对手戏,这次正式合作,相信会带给观众好大新鲜感。”对于周海媚的“厚爱”,他笑言真是“多谢了”。记者指很多女艺人都喜欢与他合作,三哥笑谓因为自己好使、好用、听教又听话。问及跟周海媚扮情侣是否有吻戏,他表示不介意拍亲吻戏,但一定要是剧情需要:“这么大个人有什么没见过,但不会为了观众想看而吻,剧情发展到的话,即使剧本没有写都可以吻。”

  此外,吴卓羲和江若琳将在新剧饰演情侣,两人都表示不怕传绯闻,因为只会专心拍剧。至于是否有亲热戏,他们表示暂时不清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苗侨伟 | 吴卓羲 | 谢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