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黄金夜总会》停播 澎恰恰亏780万

  澎恰恰主持的三立《黄金夜总会》,4个月前因该时段播8点档《我1定要成功》而停播,日前又传出制作团队已解散,此举是否意味该节目要“打烊”,对此,他昨说:“节目不可能永久经营。”据悉,如果该节目结束,澎恰恰年收入损失约780万元。


  想出走别台

  《夜总会》播出长达12年,曾得过2座金钟奖,澎恰恰是元老主持人,如今制作团队移到别单位,让人感觉该节目将收摊,三立营销公关部副总张正芬昨回应:“我没有答案。”澎恰恰则说:“没关系,事事都有变化。”目前他在三立仅剩为《用心看台湾》配音。

  澎恰恰与三立经纪约尚有3、4个月就到期,他倾向恢复自由身,已有其它台与他接洽,他低调说:“任何一台我都不排斥。”他为自慰光盘案背负债务还有700多万元,目前他将为纬来执导2部电视电影,导演酬劳约100万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澎恰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