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安大赞汤唯演技好并向其致敬:不去看才羞耻

[提要]  日前有消息称电影《色·戒》因有损国家之嫌被全面封杀。该片导演李安日前在接受美国院商协会颁发的“自由表现大奖”时,继此前发表声明后,再次力挺汤唯。李安在接受奖项时称要向汤唯致敬,因为她现在处于困难时刻,还表示他教过那么多人演戏,没有一个像汤唯那么高水准……[我来说两句]

脸型果然有所不同

  由美国院商协会(NATO)主办,一年一度的ShoWest展览会暨颁奖礼前日揭幕。NATO主席宣布李安的《色·戒》获得“自由表现大奖”时说:“毫无疑问,《色·戒》这部片,一个镜头也没有理由被删剪,因为它表达了人类的勇气、想像力和天才”。

  李安:汤唯演技非常高 不去看才羞耻

  当李安和该片监制JamesSchamus一起上台接受奖项的时候,李安继续力挺汤唯。他说:“这个奖是属于台前幕后的天才,我尤其是要向监制JamesSchamus和汤唯致敬。汤唯现在处于困难时刻,我特别支持她去表达自由。”

  “戏中那些激情场面,是演技最精彩的部分。我教过无数演员,都没有那么高水准。这些是好私人的表演,是这部戏的重点,主导了整部电影,不去看才羞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