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42岁王志文玩“闪婚” 已与年轻女友在上海登记

[提要]  完全娱乐报道:王志文要结婚了,一直自白着“渴望有个家”的王志文终于找到了那个“她”,并确定将于下个月初在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摆酒,与相恋不久的年轻女友火速完婚,结束42年的单身生活……[祝贺]

王志文(资料图片)

  王志文的哥哥王志刚昨日在电话中向记者确认了王志文已经注册结婚的消息,记者还从王志文的好友处了解到,这位“准妻子”与王志文相恋时间不长,也算是“闪婚”吧,不过女子的气质脱俗、非常有教养,虽然年龄有差距,但两人很是般配。

  爆料:王志文4月完婚

  当年凭着一部《过把瘾》身价飙升,之后又出演《黑冰》再创辉煌,王志文出道至今一直被列为中国男演员中演技数一数二的行列,而其有棱有角、坚持原则的个性也在圈内独树一帜。不过,在影视剧中总是春风得意、满面桃花、女人缘颇佳的王志文,在现实生活中,却人到中年尚未结婚,令其一帮忠实影迷既爱又恨。正当王志文低调地定居在上海闵行区金汇华光城中,过着风平浪静的日子时,网上却在昨日爆出了其结婚的喜讯,称王志文昨日在民政局登记注册,并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

  婚礼:一桌起价6000元

  记者昨日第一时间致电王志文,但他依旧保持了多年来不变的习惯——不接电话。记者随后联系上了王志文的哥哥王志刚,他在电话中对记者承认了这桩突如其来的喜事,称王志文已经注册,并将于4月初、可能是4月1日在上海虹桥路上一家非常有名的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该酒店不久前还接待了韩国明星李英爱。记者了解到,王志文在上海的家位于闵行区金汇路上的金汇华光城,之所以选择该楼盘是因为王志文偏爱高尔夫球,而该小区内就有虹桥高尔夫球场,有邻居曾在球场和小区附近的饭店都看到过王志文的身影,只不过那时他还是只身一人。王志文选择举办婚礼的五星级酒店就离他家不远,大约两站路的距离,记者昨日致电该酒店订座中心询问时,对方一听王志文三个字便立即以“不清楚不方便”为由挂断了电话。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该酒店有会议中心、百花厅和皇家宴会厅三个场地可以承办酒席,最大的会议中心能摆38桌。记者了解到,该酒店婚宴酒席共分三档,5880元的“文定吉祥宴”和“天作之合宴”,6880元的祥呈凤律宴和7880的白首成约宴,就是说王志文这次的酒席起码也要近6000元一桌的起价,这样的规格在上海已经算一流的了。

  新娘:气质教养一流

  “我希望找的是一个能随时随地交流、聆听的人,哪怕是半夜自己把她推醒,她也不会敷衍地说:"困死了,明天再说吧。"而是会立刻赶走睡意,和我聊到天明。”这是王志文的择偶标准,他无论是在参加访谈节目时,还是在与朋友喝茶闲聊时都多次提及。双子座A型血的王志文是个极度的理想主义和完美主义者,这也是他如此风流倜傥,多年来却一直未遇知音的重要原因,虽然坊间一直流传王志文“好色”,喜欢美女,但其实在一个人寂寞地点着香烟的时候,他只想要一个可以说说话的人。就在去年,这个女子出现了。

  王志文上海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王志文与这个女子是在去年结识并相恋的,两人非常投缘,彼此的相遇还有一段挺有意思的故事。记者追问这个女子何以打动王志文的心,该好友说:“我没有被王志文授权,所以不方便说,可以告诉你的是,她不是圈内人,是个气质一流、很有教养的人,我们一起吃过饭,他们两个人非常相配。”虽然才子佳人的气质十分吻合,但记者获悉该女子很年轻,与王志文相差有一定距离,也算是“忘年恋”吧。至于该女子是何职业,这位朋友不肯再透露,记者通过其他渠道获悉,好像是一个从事媒体行业的女子,还是王志文的忠实粉丝。据悉,有些浪子气质的王志文非常喜欢她,并称对方有一种吸引他的“魔力”,目前王志文正在低调地筹备婚礼。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王志刚 | 金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