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长江父女齐上阵 姜超台上“惨遭”重拳(图)

[提要]  经过数月奋战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已经拍摄完毕。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主演兼导演潘长江、姜超、原华、孙宁以及潘长江的爱女潘阳悉数到场……[评论][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潘长江以主演和导演身份参加发布会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年前刚刚发过唱片的潘阳这次与自己的父亲潘长江合作了一部以农村为题材的电视剧,可谓是上阵父女兵。作为新人的潘阳已经在剧组里做起了老师,大家会感觉到很新鲜,在戏中姜超接到演唱片中插曲的任务,但是这并不是姜超的强项,所以潘阳在拍戏之余做起了音乐老师就算是临危受命吧。在这部电视剧中即做演员又作导演的潘长江向大家透露:“这部戏拍的很辛苦,短短的几个月我的头上有长出了白发,但是看过片子后感觉付出是值得的。

  在戏中潘长江和姜超分别扮演,大宝、钱二宝两兄弟,而两人有很多对手戏,大家在看片花时看到有一场两人打架的场面戏,在随后被媒体问道,:“姜超在生活中你叫潘长江大哥,但是在戏中你要打你的大哥,当时在拍摄时有难度嘛?”这时作为大哥的潘长江抢过话筒,当时小姜是下不去手,在生活中他很尊敬我,其实在戏中也不是真打,拍打戏也是有技巧的,这时他们应台下观众的要求在台上又再次上演了一场打戏,但是这次相反是小姜被打,当潘长江挥出拳头后,小姜顺势一倒,同时还喷出口水,演的十分逼真同时台下想起一片掌声,看来是赢得大家的认可。

打戏表演:出拳

打戏表演:击中

打戏表演:倒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