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 汤唯来不了影后会给她?

  凭李安执导电影《色,戒》一炮而红的内地演员汤唯,原本前途无可限量,万料不到近日有内地部门不满电影有歌颂汉奸之嫌,汤唯遭点名封杀,连拍摄的广告也被禁播,为免事件越描越黑,有份角逐影后的她,原答应下周一来港出席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但昨日她临时决定不来,暂避锋头。

李安(中)对汤唯遭封杀一事表示难过,王力宏(右)应该庆幸逃过封杀。资料图片
李安(中)对汤唯遭封杀一事表示难过,王力宏(右)应该庆幸逃过封杀。资料图片

  李安导演的《色,戒》虽然早已在内地上映,电影主题更掀起巨大反响,日前内地的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在政协会议上,被记者问到是否封杀汤唯时,他回应说:“对事不对人。”间接证实汤唯被封杀之事。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日前向传媒发出的采访通告,注明汤唯是特别嘉宾之一(红圈示)。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日前向传媒发出的采访通告,注明汤唯是特别嘉宾之一(红圈示)。

  影片下档 “看不到情况有多严重”

  由于事态严重,内地导演顾长卫的新片《世外桃源》原本考虑由汤唯出演,如今要重新物色女主角。作为汤唯经理人公司的安乐电影,为免事情越闹越大,希望她短期内能低调一点,故原本一早答应来港出席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担任嘉宾的她,昨日已由安乐代为通知大会汤唯不能来。

  记者昨日致电向安乐发言人陈惠珠求证时,她说:“汤唯不能够到香港出席这个颁奖礼,完全因为工作档期,同其他无关,大家不要揣测太多。

”据悉汤唯与梁朝伟在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中,有很大机会凭《色,戒》双双荣升影帝和影后,如今她不来,实属遗憾,幸而还有梁朝伟、李连杰、陈冲、韩国女星宋慧乔孙燕姿与日本男星浅野忠信等亚洲红星来撑场。

  其实除了汤唯遭封杀外,有传《色》片导演李安也遭封杀,李安胞弟李岗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访问时说:“《色,戒》都在内地下档了,我看不到情况有多严重,当日《色》片在内地上映是合法的,若电影不能上映才最严重。”李安不担心内地巿场受影响?李岗说:“李安是国际化的导演,他也不是单单靠内地巿场,加上只是坊间报道,有关方面没明文规定要封杀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