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环保意识推广项目首个征集LOGO亮相 获周迅大赞

[提要]  周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环保意识宣传项目名称标识征集活动,已经进行一周时间。3月13日,第一个参赛的LOGO正式亮相,这个由刘典设计的名为“我们的地球,清新的家园”的LOGO得到了该活动发起人的大赞。周迅告诉搜狐娱乐,这个LOGO的出现让自己备受鼓励,“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不管是怎样的形式,有着怎样的水准,参与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点击此处参与][留言支持]

“我们的地球,清新的家园”LOGO

  首个LOGO水准颇高

  周迅的经纪人黄烽先生则告诉搜狐娱乐,这第一个活动LOGO的出现比预期的还要早,“现在活动整整开展了一周时间,一周时间了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活动名称的回应,但是作为LOGO,不仅是需要时间,需要设计功力,还需要专业的素养的,所以能如此之快的就有这样第一个LOGO的出现,我们的确非常高兴。”

  黄烽称从这个LOGO的设计和设计阐释上来看,这个设计者是个有心人,而且是个平常都在关注环保的人,“特别让人高兴的是,这个活动受到了真正关注环保的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黄烽称此前也咨询过很多专业的公司,他们给的建议是,在民间征集的作品,通常在设计理念上不太完整的,或者是有些粗糙的,“所以我们想的更多的是重在参与这个层面,但看到这第一个LOGO后特别的兴奋,因为这个设计以及设计理念的阐述都非常完整,不管是零排放的理念,循环的理念,都能看到这是一个在环保这个事情上的,认识度很高的一个专业的设计作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水墨的笔触,中国的味道,有种民族自豪感,这个也是我们特别需要的。”

  周迅大赞首个LOGO

  作为这个项目的发起人,周迅也是大赞这首个LOGO ,周迅告诉搜狐娱乐,“这个环保意识的推广活动,将是一个长期的项目,希望能有推进,能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这个LOGO的出现让我非常让人振奋,因为目前看来,这已比我们想象的水平要高。”

  对于由刘典设计的这第一个LOGO,,周迅称非常高兴第一个LOGO就有这样的水准,“第一个LOGO特别值得希望大家推荐,希望能有更多人动手来提供这样的设计。不如这个好,也不要害羞,只要大家愿意动手去做,不要担心不够成熟,漫画性质、童趣性质,都是可以的,参与的,互动的,已经参与的人,已经参与的东西,这整体的过程都是很有意义的。”周迅如此告诉搜狐娱乐。

  周迅还表示,环保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自己作为环保意识的推广者,也是一边在推广,也是一边在教育,备受鼓励,“去年许生日愿望的时候是希望能今年要在公益上多做点事情,真正开始做起来的时候,发现了很多很受教育的事情,也在这种推广的过程中,备受鼓励,我会将环保这个公益的事情长期的做一下。”

  期待更多人参与其中

  作为环保意识推广项目的发起人,周迅称这将是一个延续很长时间的事情,是她一直都要做的公益事业,“这样一个长期的事情需要用很多的步骤来完成,征名只是是第一个步骤,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搜狐专门搭建的这个活动的页面上,不仅有设计作品征集还有环保意识小测验等小项目,周迅称这些环节都是自己特别看重的东西。“不仅有参赛作品,还有测验部分,只要有人来参与,不管是哪种方式,都会对我起到很大的鼓励和作用,我会从这些参与的答案中找到我的方向。”

  而周迅的经纪人黄烽也明确告诉搜狐娱乐,周迅在环保这个公益事业上将花费很大的时间和精力,“我们仅仅是一个活动项目的征名就在大张旗鼓的花精力在做,周迅之后在环保这个公益事业上要做的事情还将会有很多。”

  据悉,周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环保意识宣传项目名称标识征集活动,进行仅一周时间,已经收到热心环保的普通人士和大学生等多个社会层面人送来的“绿色中国”“绿迅环保”等30多个名称,更有近两万人参与了环保意识的小测验。

survey
点击可直接参与

设计师资料

  姓名:刘典
  性别:女
  年龄:24
  所在城市:北京
  职业:设计师
   
  问:您的职业是与环保或者设计相关?
  答:我是弄WEB界面的平常也画画插图 
 
  问:您是怎样知道周迅-UNDP环保征名活动的?为什么要参加?
  答:浏览网页时无意间看到的,参加环保事业是每个人的责任,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而设计师的责任感应该更强。
 
  问:您如何看待大众环保意识不高,或者仅有环保意识难以转换为实际行动的现象?
  答:我相信只是很多人只是没有一个确实的目标可在确实的时间和地点中实践,意识还是有的吧。媒体宣传的主力也不在此,大众的环保观念被很多精力分散了,或者说没有主动的时间去做这件事情。
 
  问:您对于本次活动的建议与意见。
  答:活动是必须的,扩大影响力是必要的。谨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黄烽 | 刘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