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侯佩岑香肩秀性感 陈慧琳透视装上阵斗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08: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毛国莉

  12日,时尚大师卡尔·拉格斐亲临香港,出席“MOBILE ART”流动的艺术馆香港开幕酒会。当晚,台湾女主播侯佩岑及陈慧琳、叶锦添、鲁豫、曾子墨等众嘉宾也赶来,为这位国际大牌设计师的新作品捧场。

  台湾甜美主播侯佩岑当晚无疑是最闪亮的女星之一,紧身裹胸小礼服大秀了一回香肩,一向以端庄淑女形象示人她难得性感出镜,受到现场媒体同行好评。而香港本土女星陈慧琳显然是有备而来,一袭黑色透视长裙小露美腿,低调的性感格外撩人,又不失优雅高贵。两位重量级女嘉宾在着装上的挖空心思,一个甜美宛若公主,一个如优雅性感女神,两人的出场都令派对暗藏惊喜。

  特意从台湾赶来的侯佩岑直言已经是第二次与设计师卡尔·拉格斐合作,“他的设计很女人,我很喜欢,相信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不愿意错过。”而陈慧琳也是第二次为该设计师艺术展助阵,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设计师的崇拜。此外,当晚嘉宾还有叶锦添、鲁豫、曾子墨及苏芒等众多重量级时尚届嘉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