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的好莱坞之旅 不可复制

  跻身国际影坛和超级名导合作,再找个娱乐权威人物当男友,从领片酬的演员摇身一变成为发片酬的制片人。短短两三年中,章子怡的好莱坞之旅几乎让每一个中国女星红了眼。

  显然,章子怡在好莱坞大踏步前进的身影,成了诸多自命不凡的女星奋勇追赶的目标。
刘亦菲、黄圣依等多位女星纷纷宣布杀入好莱坞,仿佛好莱坞导演一夜间都“爱”上了黄皮肤的美女。媒体也总不忘加上“成章子怡同门”之类的标签,似乎又一位“CHINA”巨星指日可待。

  但章子怡的成功真的可以复制吗?就好比李小龙永远代表“中国功夫”的形象,成龙、李连杰再成功也无法替代一样。这种好莱坞赋予的特殊身份,无疑能产生上亿票房的号召力,让章子怡在一切利益为先的好莱坞,更是顺风顺水。

  放眼全球,能从台前明星变身幕后老板的实力派,也是屈指可数。章子怡的成功无疑得益于“中国”这座大山,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至于那些跟风者,除非另辟蹊径,否则也大多是昙花一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