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首当导演 称已经“预谋很久”

  潘长江长得“搞笑”,说起话来更搞笑。昨天,在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首播仪式上,他指着比他高出一头的两位漂亮女主演原华、孙宁诙谐地说:“她们俩儿都追求我,你说这戏能不具有喜剧色彩吗?”

  小品出身的赵本山导演电视剧,这回潘长江也过了生平第一回导演瘾。
“不是心血来潮,我已预谋很久,就想当一次导演。自己当导演,可以拍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演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还能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拍。”

  电视剧《乡村爱情2》刚刚在央视落幕,《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又将登陆,都是农村题材,怕不怕观众对此进行比较?潘长江坦言:“两部剧没有可比性,一个讲爱情,一个讲环保。我这部剧的定位是农村"新"喜剧。角度新、故事新,喜剧表现手法也不一样。”

  在这部剧中,潘长江“举贤不避亲”,让女儿潘阳扮演自己饰演的村委会主任钱大宝的女儿。生怕别人怀疑他“偏心”,身旁的原华、孙宁七嘴八舌为他辩护:“拍他女儿的戏比拍我们的戏要求还严呢。”潘长江诚恳地说:“既然女儿选择了演艺事业,那我对她的要求就更苛刻了,演好戏对她上台唱歌表演会很有好处。”该剧将于本月20日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孙宁 | 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