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佟大为牵手长春女孩关悦 被曝去年10月领证

  关悦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一炮而红的佟大为,昨日忽传已与长春女孩关悦结婚,并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随后记者从与佟大为和关悦都关系亲密的W小姐处得知,两人确实已经于去年10月登记。
随后记者连线关悦的好友董璇和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两人都没有否认婚讯。关悦出生于长春,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班,曾发表专辑《爱情札志》,主持广西卫视《唱山歌》栏目,还曾参与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拍摄。佟大为与关悦在2001年就已经恋爱了,当时佟大为正在为拍摄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玉观音》做准备。随着佟大为的走红,他和关悦也经历了很多摩擦。W小姐告诉记者,他们恋爱这些年,中间分手过好多次,“有时候关悦看到报纸上写佟大为的绯闻,明知道是假的,心里也不好受。”W小姐还说,每次分手几乎都是佟大为主动提出复合。

  据说佟大为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不过他送给关悦的定情戒指却搞错了尺寸。W小姐说,当时佟大为想要给女友一个惊喜,但是没有量好尺寸,结果戒指买大了。虽然昨天网上才曝光了佟大为的婚讯,但据悉他与关悦去年10月就已经登记了。而至于是不是今年4月在上海办酒席,W小姐则说:“还没有正式收到通知。”

  随后记者致电关悦的好友、演员董璇。董璇说:“我是关悦最好的姐妹,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关悦自己说才算数,不过我支持她的选择,我祝福她。”而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说:“艺人的隐私我不做回应。”但她也没有否认佟大为结婚。对于网络上盛传佟大为不敢承认结婚是害怕影响事业,唐小姐则表示这个担心非常多余,“佟大为走到今天不容易,我对他十分有信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