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遭封杀蒸发 王力宏心疼致电安慰(图)

  汤唯因演《色,戒》暴红,但近日却被封杀,最近人间蒸发的她原允诺17日出席香港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昨临时宣布缺席避锋头。同演该片的王力宏昨晚出席Sony Ericsson活动,声援她:“那表示她的演出太出神入化!”他已致电向她打气。

  汤唯是亚洲电影大奖的影后热门人选,原有机会与梁朝伟凭《色,戒》同获影帝、影后,但她的发言人陈惠珠昨证实汤唯将缺席香港颁奖礼,她解释:“汤唯是因为工作档期不能去,和其他事无关,请外界不要多加揣测。”但自传出汤唯广告被内地官方封杀后,汤唯已未出现公开活动。

王力宏致电汤唯,对她以示安慰
王力宏致电汤唯,对她以示安慰

  其实李安所导的《色,戒》在内地上映已久,早在去年就通过内地的审核上片,但后续影响持续酦酵,日前传出内地官方紧缩电影和电视尺度后,《色,戒》被拿来开刀,汤唯成了代罪羔羊。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日前在政协会议上被问及是否封杀汤唯一事,他说:“对事不对人。”间接证实汤唯已被封杀,而该片男主角梁朝伟则盛传因演出奥运主题电影《赤壁》暂时免除厄运。

  演爱国青年未受影响

  有参与该片演出的王力宏,昨以全新烫发造型,为代言厂商献出DJ秀,他被问及汤唯被封杀一事表示:“我不知道她真正被封杀的理由,如果是针对角色,那是不是表示她的演出太出神入化,已演绎到最高境界?”不过,他已打电话向她加油,至于是否担心自己也受影响?他的经纪人在旁强调,因为他在电影里是爱国青年角色,应该不至于受波及;下周他还是照常到北京出席广告活动。

王力宏也透露刚投稿角逐奥运歌曲,目前皆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