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4月举行婚礼 佟大为将迎娶长春新娘关悦(图)

佟大为
  凭借《玉观音》一炮而红的佟大为,去年一部《奋斗》又将他的事业推向高峰。昨日佟大为忽传婚讯,国内某网站爆料称,佟大为已与长春女孩关悦领了结婚证,并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随后,记者连线关悦的好友董璇和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两人都没有否认。记者从与佟大为和关悦都关系亲密的W小姐处证实,其实两人已于去年进行了结婚登记。

  拍《玉观音》期间定终身

  关悦出生于长春,曾在长春安达小学实习。1998年辞职前往北京,不久考上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班。
曾发表专辑《爱情札志》,担任主持广西卫视《唱山歌》栏目,参与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拍摄。

  佟大为与关悦2001年就已经恋爱了,当时佟大为正在为拍摄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玉观音》做准备。随着《玉观音》的拍摄,佟大为与关悦也进入热恋,W小姐表示,她现在仍然记得关悦当年的样子,“长得漂亮,身材也好。不过我最记得她的谈吐,一看就是家境不错的女孩。”而《玉观音》拍摄的时候,关悦还去剧组探班,两个人非常甜蜜。

  随着佟大为的走红,他和关悦也经历了很多摩擦,W小姐告诉记者,两人恋爱这些年,中间分手过好多次。W小姐还说,每次分手几乎都是佟大为主动复合,“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已经很好了,拖这么久才结婚已经出人意料了。”

  佟大为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曾送给关悦一件非常贴心的定情礼物———名牌戒指。据W小姐透露,当时佟大为买的这只名牌戒指原是要给女友惊喜的,但却没有量好尺寸,结果买大了,女友根本戴不成。W小姐说:“后来我再看到关悦,发现那戒指变成了项链坠,被她戴在脖子上。”佟大为还经常送衣服或者一些可爱的小东西给女友,对女友非常温柔。

  去年10月低调登记

  佟大为与关悦去年10月就已登记结婚了。记者从W小姐处获悉,两人特别低调,只叫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匆匆办完手续就离开了,根本就没引起旁人的注意。领了结婚证之后,两人和朋友一起吃了个饭。至于是否今年4月在上海办酒席,W小姐则说:“还没有正式收到通知。登记之后他们商量过,说要等两人工作一个段落之后再办婚礼。”

  随后记者致电关悦的好友董璇,董璇先是大笑,然后说:“我是关悦最好的姐妹,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关悦自己说才算数,不过我支持她的选择,我祝福她。”

  记者致电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时,她说:“艺人的隐私我不做回应。”但她同时没有否认佟大为结婚一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