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牵线李泽楷一晚19万搞定梁洛施

  曾凭《伊莎贝拉》拿下影后的梁洛施(Isabella),自传出和“小超人”李泽楷相恋,对方将出资1亿为她从英皇赎身后,英皇经纪人总监霍汶希日前公开回应此事,承认无法联络梁洛施,“她玩失踪,我很心痛和失望,这次打击很大。
”如此看来,曾经历过雪藏风波和英皇早已交恶的Isabella离开英皇已成定局。

  另外,据香港周刊报道,李泽楷将梁洛施追到手,实际上只在上海花了一个晚上。

  追梁洛施,杨紫琼牵线

  据香港周刊报道,李泽楷将梁洛施追到手,实际上只在上海花了一个晚上。当时杨紫琼和梁洛施在上海拍摄《盗墓迷城3》,李泽楷去上海探杨紫琼的班,杨知道李一直对梁洛施有好感,所以当晚带梁洛施一起出席李设下的晚宴。

  据知,当晚三人在上海外滩的MontheBund晚饭,李泽楷更预先包起全场,梁洛施一现身,李泽楷已经拿着早已准备好的两打红玫瑰送上,有知情人说,当时杨紫琼问梁洛施:“他(指李)好少对女孩这样的,你对他有没有意思啊?”之后梁洛施和李泽楷在外滩深宵漫步,非常浪漫。

  恋情曝光疑是女方放风

  李泽楷与梁洛施恋情忽然曝光,让男方及家人非常震怒,其实两人恋情一直低调,即使相聚一般都是选择在香港以外的地方,而且都不是一起离港,所以对于恋情曝光,有知情人怀疑是女方故意放风。

  上月两人在香港四季酒店烛光晚餐,在场有多人见到打扮如贵妇的梁洛施多次从贵宾房中出入,随后才有人发现李泽楷,接着又有人发现酒店外有记者,男方即立刻从秘密通道先行离去,也就刚巧在这个时刻恋情曝光。所以有关人士怀疑,或许是女方急于嫁入豪门而故意放风给记者,以给男方制造压力。

  李泽楷与梁洛施恋情曝光后,一度传出李泽楷拟为梁赎身的消息。梁洛施所属英皇的经纪人总监霍汶希一直没有开腔回应,似对挽留她仍抱一丝希望。3月10日霍汶希打破缄默,首次对外公开承认Isabella玩失踪,她称:“我很心痛和失望,这次打击很大。”据悉,梁洛施已与经纪人公司断绝电话联络,公司只能靠律师传话或者寄挂号信。

  小算盘

  英皇:包装梁洛施投资将近两亿


  12岁就签约英皇的梁洛施一直被英皇看好,出道以来,英皇不惜重金着力打造,曾经投资超过6000万拍摄文艺片,都是为了让梁洛施当主角,唱片方面投资也超出一般的新人,总投资保守估计近两亿元,或许这就是霍汶希在说起梁洛施时眼湿湿的原因吧。

  李泽楷:追梁洛施一晚花了19万

  据香港周刊报道,李泽楷将梁洛施追到手,实际上只在上海花了一个晚上,不过,这一个晚上就花了19万多。另外,与李泽楷相恋后,梁洛施已经火速搬回贝沙湾,住的是1.3亿独立屋,进出更有司机、保镖,她母亲也开始过上阔太生活。

  赎身:保守估计为2亿

  早前有消息说,梁洛施如要从英皇赎身需要1亿,但香港周刊查其合约后,保守估计赎身价为两亿,因为合约还有10年。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杨紫琼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