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的新娘很年轻 哥哥王志芳接受采访时承认

  王志文结婚了!昨天,王志文哥哥王志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他们的确已经领证了。”但拒绝提供新娘的任何信息。记者从王志文的一位好友处了解到,这位“准妻子”与王志文相恋时间不长,非常年轻,气质脱俗,也算是“闪婚”吧。


  一直自白着“渴望有个家”的王志文终于找到了那个“她”,并确定将于下个月初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摆酒,结束42年的单身生活。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向记者承认了这桩突如其来的喜事。

  双子座A型血的王志文是个极度的理想主义和完美主义者,这也是他如此风流倜傥,多年来却一直未遇知音的重要原因。就在去年,这个女子出现了。王志文上海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王志文与这个女子是在去年结识并相恋的,两人非常投缘,“她不是圈内人,是个气质一流、很有教养的人,我们一起吃过饭,他们两个人非常相配。”至于该女子是何职业,这位朋友不肯再透露,记者通过其他渠道获悉,该女子好像从事媒体行业,非常年轻,还是王志文的忠实粉丝。上海《青年报》供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王志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