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张晋植树节种下“晋芬树”将于今日返港

    昨日,新婚夫妇蔡少芬和张晋在四川雅安的慈善之旅进入第二天。与前天不同的是蔡少芬和张晋之间由刻意疏远保持距离和回避新婚生活变得更加亲密自然,十指相扣、相互搀扶、大秀厨艺,蔡少芬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女人不停地围在张晋身边打转。
昨天植树节,两人还在夹拉村的半山腰栽下了一棵象征爱情的“晋芬树”。

  1月12日,蔡少芬和张晋的婚礼在香港的一间教堂举行,在婚后的这段时间,两人的新婚生活一直是大家追逐的焦点,但在这次活动中,蔡少芬一直回避新婚生活这一话题,但甜蜜还是写在了两个人的脸上。昨天早上吃早餐时,记者清楚地看到两人十指相扣走出酒店。而在夹拉村的村民家里,蔡少芬和张晋更是秀起了厨艺,蔡少芬的拿手好菜是土豆饼,而且做菜时的样子十分专业,剥土豆皮、捣土豆泥,蔡少芬一丝不苟。和蔡少芬相比张晋则稍显逊色,张晋只是煮了一大锅面条。但这些饭菜还是很快被工作人员瓜分光了。张晋告诉记者,蔡少芬是家里的家庭主妇,在家中一般都是蔡少芬下厨做饭,“Ada(蔡少芬英文名)也很喜欢川菜,我也有教过她。”

  谈起和婚前的变化,张晋告诉记者:“婚后和谈恋爱时的区别就是更幸福、更甜蜜了。”

  前天,蔡少芬给加拉村的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可爱天真的一面逐渐显现。而昨天,蔡少芬天真的个性更加暴露无遗,蔡少芬告诉记者她十分喜欢小孩子。在夹拉村,只要看到有人抱着小孩,蔡少芬就会不停地大夸可爱,她还会主动过去逗孩子开心,有时候还会接过小孩子,自己来抱。“好恐怖哦,不要尿我一身尿哦。”蔡少芬抱孩子的样子十分搞怪,不时逗乐围观的村民。

  听说昨天是第30个植树节,蔡少芬和张晋夫妇就在夹拉村的半山腰栽下了一棵杜鹃,两人拿起锄头在铺满碎石片的山上努力挖树坑,蔡少芬一副很卖力的样子,村长想去帮忙还被她拒绝了:“不用,我们两个来挖就可以了。”树坑挖好后,蔡少芬小心翼翼地把一棵带着花骨朵的杜鹃放在树坑中,而张晋则非常专业地把树坑填好,然后蔡少芬给杜鹃浇了满满一桶水,看着两人的劳动成果,蔡少芬一脸的知足,她甚至十分激动地说:“我们叫它"晋芬树",希望它茁壮成长,早日开花结果。”最后两人在小树旁留下了甜蜜的合影,看来两人大有不久生子的意思。

  据悉,香港演艺人四川雪灾重建小组慰问活动将于今日结束,蔡少芬夫妇也将于今日返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晋芬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