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视台记者太绝太有才 很扯很彪悍?

  用《吉祥三宝》的调子来唱“爸爸,电瓶车可以载人吗?不能。那为什么你载着我和妈妈?我错了。我们全家就是危险的一家……”够有才吧?这是《谭谈交通》的主持人谭乔在主持节目时现场即兴创作的。近日,某著名论坛的一篇名为《成都新闻很彪悍,成都人民快乐多》的帖子迅速火了,里面列举了成都地区电视节目中的不少笑料,其中不仅有让人捧腹的“乌龙”采访,更有令人叫绝的鬼才主持人。
目前该帖仍在火热的跟帖中,许多网友更是早早前来“占座位”。

  电视台记者敬业到“太傻太天真”?

  该帖列举了许多让大家哭笑不得的采访“事迹”———“俺一朋友,车祸,半昏迷在现场等救护车中,突然感觉有人在轻轻但很坚持地一直捅她,挣扎了半天睁开眼,一个话筒放在面前,问她感觉如何,顿时又翻白眼晕过去了。”许多深有感触的网友也跟帖说了许多非常搞笑的新闻。由于没有具体的出处,有些语录和典故不知真假,比如一个非常火爆的———“貌似《胖姐帮忙》,有两口子结婚一个月就闹离婚,记者问女的:你们为啥子要离婚喃?女的说:这个男的之变态,他说晚上睡觉不准穿衣服……”当记者联系到胖姐钟燕萍求证时,胖姐无奈地表示:“我确实没采访过这个内容。”一些外地朋友感叹成都人非常“冷幽默”,一些网友则质疑那些提问“太傻太天真”。

  一跟帖者称:“成都的新闻报道是我见到竞争最激烈的,打个比方,你在街上看到车祸,同时打电话,记者肯定比120、110来的快。”记者随后采访了本地一档金牌民生新闻类节目负责人,他表示,其实网友写的很多内容都是两三年前的情况,“我们也在积极转型,要做真正的民生新闻。起步的时候确实有记者在街上找新闻线索,但是现在节目成熟了,有了稳定的线索来源,我们也不鼓励记者去拼体力。”

  《谭谈交通》很“扯”很有才

  在这个帖子里,提及率最高的就是《谭谈交通》的主持人谭乔,其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用网友的原话来说就是“扯”!据网友称,谭乔的光辉事迹之一就是“抓住一家骑电瓶车的,小女娃娃蹲在前面,老爸骑车,老妈坐在后面,谭警官问人家会不会唱《吉祥三宝》,说他改了个"危险三宝",而且当场唱给人家听。”昨日记者联系到谭乔,他告诉记者确有其事。

  网友还称,有一期节目中,谭乔拦下了一辆超速的价值三百多万的名牌跑车“兰博基尼”,对车主进行一番的教育之后,谭警官居然要求坐一下这辆名贵跑车,而他坐上去后却批评该车视野不好……对于节目和自己如此受欢迎,谭乔表示受关注是个好事,“我们也不指望大家看了节目第二天就都能遵守交通规则,但只要大家看我们的节目,总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道听途说》很“搞”很生活

  另一位因幽默风格而大受观众欢迎的是主持CDTV-2《道听途说》的石成金,有网友昵称其“石少”。话说石少有一次讲了个笑话,“两口子在屋头看电视,男的在泡脚,女的吃小番茄,问男的:老公,小番茄洗过没?男的盯她一眼,说:废话!女的多高兴地一口一个,男的想了半天突然"神戳戳"地把女的盯到,说:我在脚盆里淘了三道……”昨日一听到记者问起这件事,石少幽默的本色不改,首先声明,“这不是我的亲身经历哈!其实是听朋友说的,我们节目的理念就是分享生活经验嘛!”本报记者

  “彪悍”实例

  1、有一次记者去采访一个车祸现场,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面动不了,浑身是血,那个男记者跑过去很关心地问:“师傅,你痛不痛喃?”

  2、有一次有户人家着火了。记者赶到现场之后火已经被扑灭了。记者采访那家女主人,她说正在煮饭家里就起火了,一段话听完之后,那个女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那你们的饭煮糊没有喃?”

  3、有一次有一对夫妻吵架,男的气得跳楼(忘了是几楼了),结果跳下去之后又爬起来然后又遭路过的车子撞倒,他老婆跑下楼去看他咋样了。结果他爬起来就给他老婆一耳光。然后大家把那个男的送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医生说只有皮外伤。

  4、警察清理那些要饭的,要把他们拉上警车。这个时候记者上前采访那些乞丐,乞丐很有经验地接受采访,警察叔叔不耐烦了,要把那些人拉上去,有一个男乞丐很镇定地对警察说:“别急嘛,没看我正接受采访吗?”警察同志无语。

  5、上街问老百姓问题,答对的就奖励10元。记得有一次,主持人问一过街大爷:“你知道杜甫草堂是纪念李白的还是诸葛亮的?”大爷随口就是说:“纪念李白的。”主持人说:“哈,错啦,是纪念杜甫的。”说完就快速闪人啦,留下一个抓狂的大爷。

  6、有一次有个农民家里的牛发疯跑出来了,最后被逼到一个荒废的空地的角落里。这个时候有人拿了枪准备把那个牛击毙,然后电视台的就站在边上拍。打了一枪。牛没反应。打了两枪。牛没反应。打了三枪。牛没反应。打了四枪。牛没反应。打了五枪。牛没反应。打了六枪。牛没反应。打了七枪。牛没反应。打了八枪。牛没反应。安静……然后一个人转过来对着镜头说:“啊,他们平时不是用的这个枪,这个枪还没校准过。”

  7、谭乔抓到一个骑“电马儿”的人拿了一根竿子,谭乔正抓到他,说:“你以为你是张飞嗦,人家拿刀,你拿竿。”那人立刻看到一个骑车拿梯子的,就说:“警察叔叔看,那个人还拿梯子!”谭乔又抓着拿梯子的人说:“你也以为你是张飞嗦……”还没说完,拿梯子的师傅很不满地说了一句:“张飞哪里有我长的称头?”

  8、有一次《谭谈交通》的谭乔拦下两个横着扛梯子、准备闯红灯的人,刚教育了他们几句,看起来比较老实那个就急忙指到另一个人说:“是我们老板的主意!”然后那个老板就默默地用很幽怨的眼神看着他身边这位很纯很天真的工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乔 | 谭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