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我根本还没结婚的打算 宁愿单身”

  作为香港有名的美女,李嘉欣虽然出道多年,但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除了《海上花》、《堕落天使》等几部影片被大家津津乐道之外,她其实拍片很少。有人说,她早就有嫁入豪门的打算,今年以来更传出她已经与内地富商秘密订婚的消息。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她以一身白色低胸珠片服现身上海,为某家纺品牌代言。端坐在温暖大床上的李美人有种贵妇人的恬静怡然,难道传言是真?

  面对记者的追问,李嘉欣斩钉截铁:当然没有,我根本还没结婚的打算。

  没有得《画魂》后遗症

  李嘉欣接片向来谨慎,去年成为关锦鹏版《画魂》的女主角,但没想到收视情况不如预期。对此,李嘉欣不以为然:“片子叫不叫好,我是无法控制的。”记者问李美人最想拍哪种类型的片子,李嘉欣说:“去年拍了些古装戏,现在就想尝试拍点时装的。我非常希望尝试点不同的。”李嘉欣还表示明年一月份可能接戏,而且不排斥电视剧。

  婚姻不是幸福指标

  像李嘉欣这样的美女,很容易让人往“花瓶”上联想,对此李嘉欣也不辩驳,也不解释。不过说到婚姻这样的大事,李嘉欣却有些着急了:“从小到大,我都相信快乐的女生不一定要结婚的,一个人也不错。婚姻绝对不是幸福的指标。”有记者提到了与内地富商订婚的消息,李嘉欣的神色才有些愠怒:“肯定是假的,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现在的选美像作秀

  当年,李嘉欣依靠“港姐”选美大赛出道,谈到刚刚在香港结束的亚姐选美大赛,李嘉欣说自己没有特别关注,不过她对目前的选美流露出些许遗憾,“我们以前比较简单,而现在更像作秀和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