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赵薇搜狐官网 > 薇星踪

搜狐娱乐:明星博客辨真伪 赵薇空间是正面教材



网友参与:3.15打假名博
   看过三招辨别真假博客的小窍门,相信火眼金睛的网友对如何衡量明星博客的真实度心里都有了个谱。在3.15这个被赋予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让我们对明星博客进行解读剖析,请网友在网上进行一场豪无限制、完全民主的博客打假活动。

  1.哪些明星博客让你感觉如沐春风?提名像赵薇一样“真人、真写、真拍”的三真明星,并说明提名理由。 >>进明星博客群看明星博客
例如:
真写明星:苏醒
理由:十大“苏式博风”不是任何人能模仿的!

  2.哪些明星博客看起来索然无味,疑似工作人员“代笔”行为?提名你认为该受到质疑的明星,并给个理由先! >>进明星博客群看明星博客



明星博客代笔现状

  博客随着几年的发展普及,名人、草根,几乎人手一搏,明星博客更是以其庞大的点击量和丰富的娱乐性获得了网友粉丝的追捧。在众多的明星博客中,有多少是明星们亲历亲为,又有多少是请人代笔呢?根据06年12月5日《法制晚报》报道,明星博客七成不是明星本人写的,明星博客代笔现象确实存在。

  明星请人代笔大体有三种原因,一是明星工作繁忙,就把想要表达的内容告诉工作人员,让其帮助整理成文章;二是经纪公司宣传需要;三是明星本身文字功底并不是很好,担心自己写的东西“露怯”,因此就会请人“代劳”。无论是何种原因造成了这种“鱼目混珠”的现象,既然粉丝投入真心实意给予明星厚爱,明星们就更应该格外珍惜,用心对待。工作人员假借明星名义胡乱涂鸦,明星配合做戏,无疑是对粉丝的一种欺骗,一种伤害。

   名人的名气也是把双刃剑,既可使你美名远播,也能使你臭名昭著。尽管,博客代写算不得多大的事,负面影响也有限,但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中,多一分真实,多一分交流,就能使明星与粉丝更加贴心贴近。以赵薇空间做为正面教材,在3.15之际,净化明星博客,辨别真假名博,从明星做起,从你我做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千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