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激吻 陶醉二人世界旁若无人(图)

  自从06年6月公开与情史多多的中建企业太子爷许晋亨拍拖后,46岁的亨亨已被这位大美人臣服,与嘉欣经常如连体婴般粘在一起,公开在人前高调秀恩爱,热恋程度更是有增无减。前(10日)晚约9时,嘉亨拍拖到铜锣湾吃饭后,便齐坐男方的Audi座驾到跑马地黄泥涌道,泊车后嘉亨手拖手穿过行人隧道步进跑马地马场,在马场沙圈外围的休憩处及球场漫步,全程十指紧扣,极其浪漫。

李嘉欣(左)和许晋亨公开热吻

许晋亨(右)索吻,李嘉欣欲迎还拒,轻推情郎

  当时化了妆的嘉欣身穿低胸背心及牛仔裤,外披米色外套衬波鞋,打扮随意,亨亨则穿整齐西装。二人十指紧扣拖手漫步时,沿途被不少路人认出,向他们指指点点,但嘉亨如入无人之境,对其他人视若无睹,继续陶醉在二人世界内。

  走到人数稀少的看台附近时,两人开始亲热起来。他们先是互相揽腰而行,进而拥抱起来,情到浓时更是当地激吻。许晋亨吻过一轮后意犹未尽,将李嘉欣拥入怀中再度索吻,却被面带娇羞的她轻轻推开。
两人随后漫步一圈后,驱车返回女方香闺。

  2008-02-13 09:02:41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