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当选年度型男 《依然在一起》席卷全国

  歌手马天宇于上周发表了个人第二张唱片《飞》,这张制作精良、品质上佳的专辑一经上市就成为全国各地的热销唱片,在多个城市登上了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

  在乐坛得意的同时,马天宇在时尚界也受到了广泛肯定。在“2007首届年度中国型男”评选活动中,马天宇、黄晓明、钟汉良、陈坤、刘翔等十位当红型男当选。主办方对马天宇这样评价:“阳光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2007年在音乐、影视、代言等方面都获得突破,影响力深入年轻一代”。


  与此同时,马天宇新专辑《飞》的主打歌《依然在一起》自从曝光以来便成为各大电台与网站的热播曲目,在多个电台更创下上榜一周便夺得冠军的惊人成绩。目前,在中国歌曲联播榜上《依然在一起》则已经蝉联了两周冠军。《依然在一起》在网络上的热度同样无法忽视,短短时间内这首歌曲已经成为各大音乐网站争相推荐的热播曲目,在TOP500排行榜上,《依然在一起》一路飚升至第9名,已经远远超过了马天宇成名曲《该死的温柔》的名次,上升势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