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对福布斯榜反应不一 赵本山:就当娱乐大众

  自从《福布斯》中文版在2004年首度发布中国名人榜以来,便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明星表示榜单中公布的收入与实际收入不符。但今年榜单揭晓后,大部分明星都能坦然面对,除了对敏感的收入问题一笑而过,还认为能上榜单是对去年成绩的认可与肯定。

  黄晓明:

  收入没有那么高

  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推出的新专辑在去年大卖,他本人又因获得众多奢侈品派的垂青屡屡代言,收入自然不菲。但听闻自己的收入为1200万元,排在第17名的黄晓明在电话里还是连声否认:“我还要缴税,还有其他的费用七扣八扣的,纯收入可没有榜上登的那么高。”但黄晓明同时表示,能赢得较好的名次这也是对他去年成绩的肯定。

  赵本山经纪人:

  就当娱乐大众了

  赵本山以2000万元的收入位居排行榜第10名,其经纪人高先生认为不想对赵本山被标出的收入多做评价。在他看来,福布斯单方面调查的结果,真实不真实已不重要:“福布斯的娱乐性越来越强,就当是为老百姓增添了一个茶余饭后的新话题,娱乐大众了。”

  王宝强助理:

  这是对他的肯定

  走穴、演讲、拍广告、上央视……“许三多”王宝强因为最近人气太过火暴,导致体力透支,不得不告假两个月进行休整。记者致电王宝强的助理高先生时,他首先感谢了名人榜对王宝强的肯定。至于排名略靠前的860万元高收入,高先生表示不敢妄作评价,但他同时认为如果从整体商业价值进行评估来看,明星效应带给王宝强如此高的收入估算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黄晓明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