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无暇理会“女儿照片”传闻 周迅忙筹备环保项目

  “周迅女儿”的照片近日在网上流传,并且引发了相当高的关注。正在北京赶拍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周迅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这一传闻,并且表示根本无暇理会这种无聊的传闻。

周迅
周迅

  除了赶拍《女人不坏》之外,周迅透露目前正在忙于环保项目的筹备。“拍戏空隙,我就会给自己的环保项目想想有什么好名字。”虽然工作很忙,周迅仍坚持在休息的间隙上网浏览网友的留言,看网友提交的作品。周迅坦诚表示,自己也曾提交过几个名字,但被否定了。周迅表示:“这次活动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担任顾问,同时还要征询UNDP的意见,一定会公开、公正,坚决杜绝开后门。”

  周迅还透露自己哪天搞不好也会化名参加征名活动,“奖品实在太棒了,玩偶、衣服都是限量版。”据悉,不到一周的时间,组委会已经收到多件应征作品,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湖南大学设计学院、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等专业院校与环保组织都热烈响应。

  近日周迅来沪出席某活动,素来低调的她满场忙社交,与巩俐、李连杰、梁家辉等新老朋友相谈甚欢,忙着“推销”环保。看来,为了环保理想,一向低调的周迅开始改走“高调”路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