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08福布斯李湘蝉联最赚钱主持人

[提要]  已连续推出5年的“2008福布斯名人榜”于近日揭晓了最新一期的排名。能进入这一综合了收入、媒体曝光率等因素的综合榜单的人士均为当下在演艺、文化、体育领域的活跃分子,而这份榜单的排名,也正从一个侧面给出了当下最具价值的演艺圈明星名单……[详细][恭喜他(她)们][点击查看排名详细情况]
解析:[王宝强李幼斌初登榜 赵薇归来 巩俐出局有因 《百家讲坛》捧出俩富翁]

  在近日公布的“08年福布斯名人榜”中,主持人李湘以1020万元的收入位居上榜主持人第一位,这也是李湘在“07年福布斯名人榜”中位居第一之后连续两届蝉联,成为中国最赚钱的“名嘴”。

  在“08年的福布斯名人榜”榜单上,一共有七位主持人上榜,紧跟李湘之后,依次为何炅、陈鲁豫、杨澜、谢娜、黄健翔和汪涵,这六位主持人的收入依次为870万元、870万元、650万元、625万元、550万元和556万元。此次上榜的七位主持人,在07年时纷纷榜上有名,今年再次入围,七人收入均高过去年,其中,涨势最大的主持人黄健翔从去年的160万元变成今年的550万,增涨了390万元。

  在这七位上榜的主持人中,我们看到基本上是来自湖南卫视的节目主持人,而一直被大众所熟悉的央视“名嘴”们则个个无缘此榜。这一现象以再次说明,“富豪名嘴”主持人的收入来源是靠广告代言和商业走穴,这也解释了被禁止走穴的央视主持人在这份榜单上难觅踪迹的原因。

李湘成主持人中“吸金王”
李湘与蔡康永搭档主持了搜狐十年庆典

  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逐步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李湘,自打成为综艺节目主持人之后就一直话题不断,早已是主持人中的热点人物。从07年的第32位到08年的第37位,尽管名次有所滑落,但是在主持人里李湘的收入依然是最高,达1020万元,比07年的900万元多出120万。

  在07年里,除去广告代言和走穴,兼顾湖南卫视和北京台多档节目的她,还成立了自己的文化公司开始投拍电影。懂得利用自己的明星优势把价值最大化的她,深谙生财之道。

湖南卫视造就“富豪名嘴”
福布斯
李湘
  杀入榜单的共有7位主持人,湖南卫视的名嘴占据了5个席位,这种情形也说明了一定的问题……
谢娜
何炅
汪涵

  相比较07年和08年福布斯名人榜的上榜主持人不难看出,去年曾上榜的刘仪伟、李霞、戴军、李静、李彬这五位主持人均无缘今年名人榜,而剩下的七位蝉联上榜主持人中,除了杨澜和陈鲁豫,剩下的均来自湖南卫视,而这一情形与湖南卫视对主持人从出唱片、代言产品、拍广告、接拍影视剧、甚至成为明星教授的明星化包装方式不无关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陈鲁豫 | 何炅 | 黄健翔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