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冈拉梅朵》四川宣传 导演避谈卖房救场(图)

  一部以音乐爱情为主题的电影 《冈拉梅朵》将于本月14日登陆成都万达影院。昨日,影片导演戴玮携片中主角仁青顿珠、索朗措、郑昊等人来到成都宣传。影片上映之初,就被曝原女主角李小璐逼导演卖房救场,使得此次成都之行变成了“释疑”大会。

导演称,李小璐曾经是影片女主角之一,因种种原因没能继续,但是作为导演是在完成自己的梦想。

  《冈拉梅朵》是戴玮历时3年打造的一部西藏题材音乐爱情电影,片中再现了独特的西藏自然风光和人文地理,原生态的表演让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有趣的是,影片上映前夕,不仅曝光李小璐逼导演卖房救场,还在首映式时错印女主角的海报。昨日被问及此事,戴玮解释说:“我必须说明一点。这件事确实是我们的疏忽。一周前,影片在印海报时出了差错。当时我们给的资料出了问题,主办方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结果,就出现了女主角是李小璐,因此海报也用了她的。但是,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现在也没有必要再提起。”据了解,当初影片确实定了李小璐为女主角,但是拍摄中途,李因为生病而退出。“我们总共换了三次演员,每一次都是拍摄进行了一个月后,又要换人,胶片也因此全部浪费了……”导演说希望这部电影能让更多的观众领略西藏的魅力就行,自己并不在意票房。

  片中的另一男主角是曾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一同出演《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男主角郑昊。与章子怡同时出道,却没有章子怡那般火,郑昊笑说自己并不介意。“确实是从《我的父亲母亲》后,我演的电影都没有那么响,差不多都是小角色。可能因为我这个人太沉迷于电影了吧,不像别人,通过电视剧来混个脸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章子怡 | 郑昊 | 梅朵 | 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