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章子怡进军制片业 携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图)

  早在1月份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就曾透露,有意涉足电影工业幕后工作,自任制片人。而今,默多克妻子邓文迪的加盟无疑成为助推剂,让章子怡当制片人的梦想成真。邓文迪日前接受美国知名杂志《时尚》采访时透露,她和好友章子怡、弗洛伦斯·斯诺恩联合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已基本成熟。

  凭着《卧虎藏龙》挣下的资本,章子怡目前已成功跻身国际影星的行列,已经开始筹划演艺生涯的下一步。她在今年1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打算邀《角斗士》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根据法籍华裔女作家山飒小说《女帝》改编的同名影片,她主演武则天并兼任制片人。章子怡表示,做制片人是为了学到更多的东西。“拍戏这么多年了,也多多少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也希望学到更多的、不同层面的东西。”邓文迪在接受《时尚》采访时透露她将与章子怡合开电影公司,基本上间接证实了章子怡将涉足幕后担任制片人的消息。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对此却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什么。”

  其实,章子怡跟邓文迪的合作并非一时起意。邓文迪去年出席旗下的My space跟中影集团签约时曾透露,她和章子怡很早就认识了,当时章子怡才刚在好莱坞崭露头角。而章子怡的现任富豪男友、华纳股东Vivi Nevo也是邓文迪夫妇的朋友,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在邓文迪夫妇的游艇上。作为澳洲传媒巨头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手头拥有丰富的资源。邓文迪跟好莱坞电影界人士往来密切,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就是其闺中密友,两人常结伴旅行。此外,邓文迪和梦工厂3巨头之一的大卫·盖芬也交情匪浅。相信这些人脉对她与章子怡的电影公司会大有帮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