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色美女不单调 童蕾春意盎然秀精致生活

  她是《亮剑》里清纯质朴稳重大方的小护士田雨,也是《狼毒花》里性格迥异的两个孪生姐妹夏雨和梅子,她就是青春靓丽的青年演员童蕾。多才多艺的童蕾在节目现场能歌善舞,为观众献上一段越剧和电视剧《青春之歌》的片尾曲《爱的解释》,真不像是从电视里走出来的革命女兵。

童蕾
童蕾

  《亮剑》和《狼毒花》两部口碑颇佳的军旅戏,让童蕾成为名符其实的“红色女郎”。《亮剑》是童蕾拍的第一部军旅题材戏,也让人们记住了她那张可爱质朴的笑脸。

  生活中的童蕾,和普通女孩一样爱穿爱漂亮。她的装束时而时尚高贵,时而可爱甜美,靓丽中带着几分俏皮。在很多人眼里,童蕾就是他们心目中的时尚女性,随意而又入时,特立独行却又无比纯真柔美。节目中,童蕾第一次秀出生活中收集的各种精美配饰,让人感觉她就是个爱漂亮,爱生活的邻家女孩。

皮肤白皙的童蕾在美容方面也是行家。节目中她教大家如何保养皮肤,还亲自做上一款“美白淡斑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