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片《婚礼2008》14日爆笑登陆昆明院线(图)

   3月14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喜剧片《婚礼2008》。《婚礼2008》讲述的是婚礼主持人老郭(郭涛饰),为人风趣、可靠,却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婚托”——小桃(陶虹饰)。因为他的热烈追求,误打误撞多次破坏了小桃的好事,把小桃的富商猎物全都吓走。

为避免夜长梦多,小桃向痴心的老郭说出自己的骗子身份,怎料愈是说出真话,愈能打动老郭,令他爱得更深,不忍放弃。哪想这一切全是骗局!原来尽在小桃的掌握之中。可是,在来来往往、尔虞我诈之间,小桃竟又对老郭发生了真感情。到最后,老郭终得美人归,但披上羊皮的老郭也不是省油的灯!真言谎话背后,其实有另一种盘算。这场婚礼,究竟谁在骗谁?哪个是真正的大老千?

  《婚礼2008》由《疯狂的石头》的原班演员阵容出演,“保安队长”郭涛依旧出任男一号“老郭”;“道哥”刘桦(blog)变身“光叔”;“小军”岳小军依然扮演“小军”;陶虹此番加盟女一号“小桃”。“黑皮”一角,则由《武林外传》里面的“燕小六”肖剑出演。

  说到该剧和“石头”的不同,陶虹认为:《婚礼2008》的情感因素更丰富一些,而且导演也刻意规避了和“石头”雷同的笑点。“我拿到剧本看的时候就又哭又笑的,被这个本子骗了不少眼泪。我自己反正是挺感动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郭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