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牛萌萌《PK.com.cn》顶替李宇春 结交铁哥们

  2007年,一部《五星大饭店》让“小张曼玉”牛萌萌火了一把。14日,她主演的电影将登陆全国影院,昨日记者采访这位时尚小花旦,打听到她不仅忙电影,还要马上为《五星大饭店》再拍一个结局。


  3月15日再进“饭店”

  《五星大饭店》演汤豆豆,牛萌萌给自己打90分,但一些网友却觉得她的演技流于表面。牛萌萌委屈地说:“豆豆的性格没那么讨巧,演起来很吃亏啊。”

  3月15日左右,《五星大饭店》的原班人马将再次齐集,拍摄另一个版本的结局。男主角到底会牵谁的手?牛萌萌也不知道:“剧本还没到手,要看海岩老师怎么写了。”

  交了两个铁哥们

  电影《PK.com.cn》中,牛萌萌顶替李宇春担任女主角,和房祖名、陈柏霖大演感情戏。

三个新新人类在戏里感情好,收工后也形影不离,“我们去按摩、去找好吃的,感情好得很。现在没事就在MSN上联系,只要在同一城市里就会约着聚一下。”不怕传绯闻吗?“不怕,大家都知道是假的。”

  被“骗”成性感派

  身材“魔鬼”、面容纯真的牛萌萌,不久前为两本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尺度之大让人咋舌。一提到这档事,她立马叫冤:“我们也没想到那个杂志要拍这种尺度的片子,我到了现场才知道。但是为了不给杂志和公司的工作人员添麻烦,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但是公司同事坚持不能脱成那样,所以杂志方也只好给我加上外套。不过那也真是我一生中穿得最少的时候了。”

  牛萌萌有自己的时尚秘诀:“穿衣混搭容易出彩。尽量少化妆,对皮肤不好,还耽误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