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一菲参演《摩登公子》 挑战韩国两美女

   近日,韩国著名女星金惠秀在2008年的最新影片《摩登公子》中的一组剧照和视频曝光,其中收录了她为了呈现完美的演技挥汗苦练的过程。金惠秀在《摩登公子》一片中饰演朝鲜顶级艺人赵兰实一角,为了适合角色的需要,她不仅接受了高强度的舞蹈训练,还特意安排了歌唱训练。金惠秀此“歌女”形象引来了极大的关注,很多影迷都非常期待金惠秀的大变身。

《摩登公子》中的金惠秀
《摩登公子》中的金惠秀

《广播时代》中的金莎朗
《广播时代》中的金莎朗

《约翰拉贝》中的唐一菲
《约翰拉贝》中的唐一菲

  与金惠秀在《摩登公子》中一样,韩国另一位性感美女级明星金莎朗也将在2008年的新片《广播时代》中挑战“歌女”的角色。韩国小姐出身的金莎朗在这部以1930年代为背景的电影《广播时代》中将饰演爵士歌手玛丽。为了具有优越的歌唱力,金莎朗连续一个月在爵士老师的指导下,在汉城江南的练习室里通宵练习。

  看得出来,韩国的两大性感女星在2008年都希望能在银幕上改变以往单一的角色形象,通过对“歌女”角色的塑造,达到挑战自我演技的目的。

巧合的是,在2008年的一部中德合拍大片中,我们也将看到一位中国女星挑战“歌女”的形象,她就是《约翰拉贝》中的唐一菲。

  投资过亿元人民币的欧洲大片《约翰-拉贝》近日已经杀青,唐一菲在这部影片中不仅奉献了精湛的演技,更是用歌声证明了她有能力成为该片的主角。唐一菲在拍摄现场曾经倾情演绎了两首经典老歌《等着你回来》和《夜来香》,那低沉磁性的嗓音所营造出的时光氛围,完全征服了所有工作人员。

  据悉,上述几部影片都将在2008年与全世界观众见面,届时中韩三大“歌女”的比美,一定会成为国际影坛的一大话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惠秀 | 金莎 | 唐一菲 | 拉贝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