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自曝侯佩岑介入“双J恋”称学会认清男人

  资料图:2007年11月5日下午,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在北京星光现场唱响全新大碟《爱情任务》首唱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当年歌坛小天后蔡依林(Jolin)和小天王周杰伦(Jay)两人的“双J恋”轰轰烈烈,到底蔡依林、周杰伦和侯佩岑的三角关系是如何发展的,外界猜测颇多。

  昨天记者从百代唱片公司获悉,蔡依林在接受台湾某报采访时首度开口谈了不少“不能说的秘密”,她直指周董瞒着她和侯佩岑交往,还死不承认,跟他分手令她学会看清男人。


  “他跟我说没有”

  分手三年后,蔡依林亲自剥开感情生涯中最大的伤口,昨天出版的《苹果日报》刊载了这位小天后详细叙述她和周杰伦的分手过程。文章中只用“他”和“她”来代替三角恋中的另外两人,但大家都知道所指的是周杰伦和侯佩岑。

  时间回到2005年,当媒体曝光周杰伦和侯佩岑的绯闻后,蔡依林第一时间向周董求证,“但他跟我说没有。”后来周侯两人在东京代官山“勾脖”逛街的亲密照片见报后,“他还是跟我说,那是大家要他们合照的”。但事实胜于雄辩,Jolin一方面相信自己所见,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她说:“还是会舍不得。”

  “学会认清男生”

  说到感情上的失足,蔡依林坦言道:“我就是没办法大女人,去照顾男生。因此交往过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朋友这么少!”语气透露着无奈。

  她以一贯的坚毅语气说:“这段感情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学会认清男生。”疗伤期间,她拒绝去两人交往时曾去的地方,人前好强的她也曾崩溃大哭。她承认这是她经历过最伤心的恋爱。因为对方不承认吗?她大笑:“不是!如果是这样也好,对我人生比较有帮助。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彭于晏是朋友”

  蔡依林坦言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但时间久了,自己也放下了,却忍不住叹:“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何时再有新恋情呢?Jolin说曾经约会过三四个对象,都因不适合而没有继续。至于传过绯闻的彭于晏,她坚持:“目前是朋友,还没有那个恋爱的感觉。”这样的答案,不知彭于晏听了是否能够承受。

  “怕被拍胖拍丑”

  如今站在事业的高峰上,蔡依林却说不懂什么样的情况才叫“红”,也表示不怕哪天邀约、收入少了,她气定神闲地说:“我不会以赚钱为目标,可以改做其他表演。”在她身上,各种光怪陆离的报道都有,但她最介意的始终是把她拍胖、拍丑的照片,“每次看到很丑的照片,就很气。”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