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麻烦女:布兰妮客串《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近期卷入了和前夫的监护权之争以及对她的资产控制权的官司,不过前日美国媒体传出消息,布兰妮将客串出演美国黄金档的电视剧。

  美国时间3月10日,CBS电视台的一位发言人称,布兰妮将会客串出演一集CBS电视台的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布兰妮出演的这集将在本周摄制,3月24日播出,布兰妮在周一已经读过剧本了。据说布兰妮将在男主角Ted的戏份中配合出演办公室中的一位怪女生,这也是布兰妮自2006年3月客串《威尔和葛蕾丝》之后首次在黄金档电视剧中亮相。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是一部由男主角Ted回顾自己如何找到真爱的喜剧,不过由于美国编剧大罢工,该剧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停播,而现在编剧罢工早已和解,最新的一集将在3月17日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