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舞林大会》第二季 最新动态

舞林开赛:乔任梁戚薇温喜庆待定(图文)

  舞林大会第一场已分胜负,戏曲演员谷好好、赵志刚,滑稽演员胡晴云顺利晋级,颇有人气的乔任梁、戚薇、温喜庆仍处待定中。

温喜庆在舞蹈
温喜庆在舞蹈

  胡晴云首当其冲,粉红性感舞裙演绎热情桑巴,嘉宾评委海燕形容她是嘴巴和肢体一起舞动。最后胡晴云得到26分,为大赛开了个好头彩。接着上场的是温喜庆,他自曝说东北大秧歌学了三年没学会,现在3日学习伦巴,还要演绎忧伤,实在感觉为难。喜庆此次演绎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为了酝酿情绪,喜庆在后台一直面无表情,好容易把这种忧伤的情绪带入舞蹈中,却被主持人说成"面瘫",更有甚者嘉宾评委说:"喜庆一忧伤,我们就发笑",指导总监方俊直言不讳"喜庆唱歌在严肃的走音,跳舞在严肃地走形",最终温喜庆获得当晚最低分——18分。

  接着武旦谷好好演绎了欢快的牛仔舞获得27分的好成绩。乔任梁的出场引来了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24分的成绩让在场粉丝略有遗憾。戚薇是当晚第5位出场的选手,一件金色露背舞裙尽显其修长身材,柔美伦巴的演绎让在场嘉宾评委看的如痴如醉。最终戚薇获得24分。

嘉宾评委娄一晨 陈蓉
嘉宾评委娄一晨 陈蓉

  最后一位上场的是"越剧王子"赵志刚。恰恰舞曲配合戏曲眼神,让这支舞蹈演绎的尽显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赵志刚独有的腹部托举动作,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一下台,温喜庆便上前拥抱,并说"我们俩抱着,就是肚子的接触。"最后29分的全场最高分,让赵志刚惊喜不已。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喜庆 | 赵志刚 | 戚薇 |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