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保怡想到北京找女友 自曝出道时曾经穷困潦倒

  为了给《东方之珠》以及接下来湖南卫视计划播出的几部TVB剧集助兴,以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组成的强大明星阵容昨日造访长沙。说到由自己参演的《神枪手》可能因为陈冠希的原因无法在内地上映时,林保怡大叹,“不会吧?那就太可惜了!”他还透露,如果时间允许,想在北京找个女朋友。

  由林保怡出演的《神枪手》原定3月上映,但是由于受“艳照门”事件影响,延至5月上映。有消息称,该片由于陈冠希的原因在内地上映可能困难重重。
听到这个说法,林保怡不禁大呼:“不会吧?那就太可惜了。里面还有黄晓明和任贤齐啊。”对于陈冠希本人,林保怡表示:“他演戏还是不错的,但是我跟他搭戏不多,其余的我不好谈什么。”如果还有机会与陈冠希一起演戏,会尴尬吗?林保怡说:“他不是已经退出娱乐圈了吗?”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林保怡的绯闻一直少之又少。昨日录制节目时,他自爆曾越洋托人匿名给女友送去一大束玫瑰,可惜这段感情未能走到最后。“我相信缘分,但总碰到有缘无分的事。”可能是受了蔡少芬与张晋跨地恋的影响,林保怡表示2008年如果时间允许,他将抽时间学习普通话,“到北京找找,有没有缘分!”

  出道16年,林保怡不避讳有过穷困潦倒的日子。“有一段时间连续3个月都没有工作,银行户头上的钱也基本差不多了”,林保怡说当时甚至想到转行卖保险,幸亏剧本及时找上门来,才使他坚定了继续做演员的信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