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舞林大会》第二季 最新动态

徐根宝的特别舞伴——爱犬曼联

  今天下午再次见到徐根宝教练时,他的悠闲“慢三”已经可以出师了,一点没有被足球训练耽误的迹象。徐教练嘴里说此次舞林大会“重在参与”,可是排练一点都不马虎,仔细揣摩每一个舞步,力争步伐、表情、造型“三位一体”,面面俱到。



  教练不亏是教练,学习讲究效率和方法,徐教练自创了一个加强记忆、提高舞技的学习方法——以教为学。从舞蹈教练那学到舞步后,他自己先一边打拍子一边跳舞步,觉得差不多可以了,就教前来助阵陪练的亲友团,在教的过程中更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把别人都教会了,那我自己肯定就会了。”

  徐教练风趣地把跳舞比作踢足球:“以前在舞厅跳过慢三,就像在工厂里很多人踢过足球一样,职业的和业余的当然没法比。”他还坦言自己对现在舞蹈程度还不太满意,觉得舞蹈越慢压力越大,就像踢远球一样。

  亲友团中还有教练的爱犬“曼联”。在舞蹈老师休息之余,徐教练还带着“曼联”跳几步,众人皆夸“曼联”身材好。同时,徐教练让亲友拍下舞蹈学习过程,一有空就对着DV研究、讨论舞蹈,真可谓“学舞标兵”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