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舞林大会》第二季 最新动态

孙吉遭灭绝师太毒手 期待新老申花球星PK(图)

  3月10日,申花队人气球星孙吉参加《舞林大会》第二季第三期节目的录制,在比赛现场他与美女舞伴上演性感桑巴。这是孙吉继参加了《绝代双骄》和《明星大练兵》后第三次亮相上海荧屏娱乐类节目。


  虽然孙吉只进行了几天的系统训练,但是当晚在场的其他评委都对他进行了高度评价。不幸的是,他未能逃脱舞林大会评委中号称"灭绝师太"华明的魔掌,最终未能直接晋级,只能进入待定行列。据了解,孙吉能否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舞林大会,还要期待3月30日比赛直播时的短信支持率。

  作为上海滩的人气体育明星,孙吉在舞林大会第二季启动之时,就被节目组瞄上,而在得到申花高层的大力支持下孙吉毅然决定投身舞林。当获悉师傅根宝在舞林大会的精彩表演获得高度评价后,孙吉昨天在现场更是表示要以出色的表现杀入下一轮,争取有机会有师傅同场表演,为上海球迷奉献一段佳话。

  不过,让球迷有点失望的是,由于要备战接下来的中甲联赛,成功晋级的根宝已经表态基本上不大会参加舞林大会复赛节目的录制,所以即使孙吉晋级,他也将无缘与自己在02队的恩师同场表演了。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范志毅已基本确定将投身舞林,那么我们有理由期待一场申花新老球星之间的较量咯。

  孙吉参加的本期舞林大会将于3月30日晚在新娱乐播出,希望他的球迷别忘了到时候收看并为阿大投上自己的一票哦。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