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帅气诠释新款春装 表现万变始我(图)

  近日,某品牌的春季发布广告同时请到了康城影后张曼玉、国际名模杜鹃、影星刘烨和黄觉、芭蕾舞蹈家谭元元及电影监制傅佳拍摄平面广告的黑白硬照。

黄觉
黄觉

  看过品牌发布的短片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几乎一直是在捕捉黄觉的动态瞬间,拍摄过程绝少用到打光板和和吹风机之类的道具。有的只是黄觉自信的扭转和跳跃,这是摄影师对他自身表现力的信任和欣赏的体现。

  张曼玉、杜鹃、黄觉等六位重量级“模特”中穿得最多的就是黄觉,他甚至还尝试了戴帽子的造型,从头到脚密实出场。旨在阐述阶级差别,在美国风靡一时,在中国也有拥众多推崇者的《格调》中有这样的一条重要准则:多层穿衣是贵族和上层阶级的标志,尤其是男士。

因为叠穿对人的身材和气质都有非常苛刻的要求,例如如肌肉发达的施瓦辛格穿皮衣就是未来战士,穿上传统的三件套西装,过于发达的肌肉就损害了叠穿西装的优雅感觉。黄觉身材修长却不瘦削,古典雕塑般的颈部曲线经得起任何款式繁复的领子的考验。气质方面狮子座天无法忽视贵气和上升天枰座带来的优雅,黄觉私底下对阅读的偏爱和对影像的迷恋,不断吸纳知识和智慧,同时又怀着坚定的理想,在人生之路上,坚守着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后天修炼。可能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导演每每都是挑他去扮演社会名流或文艺人士。

  短片中每个人都一段自白,被用来验证该品牌“TrANSITIONs”(中文名:万变始我)的设计理念。其中要算黄觉那段最为简短:我从未觉得自己有多么与众不同,可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做的努力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