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6日《勇往直前》预告:吴启华“死里逃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2日14:26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狗一直是人类的好朋友,而警犬又是其中最为特殊的种群之一。本周《勇往直前》就来到了深圳某宠物训练学校,让前来的三位明星::香港著名演员吴启华、07年快乐男生王铮亮和《血色湘西》男主角李桓与众多警犬们来一次"最亲密"的零距离接触。

  原来,此次嘉宾们挑战的项目是警犬扑咬。大家都知道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在训练学校里,被训练过的狗狗们能够拣垃圾、拿药瓶、推婴儿车等等,花样百出。而警犬则是人类最忠诚的卫士,他们面对敌人让人不寒而立,而力量也是大得惊人,据说能够拖动一辆面包车。嘉宾们要穿上笨重的全身防护服,手上戴着吸引警犬撕咬的袖套跑完70米的距离。嘉宾首先出发,跑出20米后,训练员才会放出警犬。当警犬咬住他们,他们还要拖着警犬跑完接下来的50米才算完成任务。

  据了解,三位明星在这期节目中给导演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他们为了帮助贫困的孩子们展现出了自己所有的激情与感动。吴启华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很风趣和很有爱心的一个人。这次他在勇往直前的外拍现场非常敬业,决心要完成任务,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开始,他表现的很勇猛,但犹犹豫豫踩爆气球后就往终点狂奔,因为身上穿着的防护服非常厚重,连关节都弯曲不了,刚刚跑到30米处就被警犬咬到手臂。吴启华一时没控制好重心,一下子就摔倒在地,挣扎着怎么也爬不起来。虽然大家都劝他放弃,但他却坚强地使出全身力气往终点爬行。最终他拖着警犬爬到了的终点,全身虚脱。接下去,王铮亮也很努力地向训导员询问着各方面的问题,为挑战任务做准备。主持人劝导很久,他才接受了挑战。警犬咬上去两三次,王铮亮才非常艰难地爬过了终点。李桓在《血色湘西》中就表现地很男人、很有个性,现实生活中他也是如此。虽然接受这个任务同样花费了不少时间,还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他竟然主动提出要戴两个袖套接受两条警犬扑咬。

  充满自信的李桓会顺利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么?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蒙牛冠益乳 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