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神秘复古造型 彰显大家风范(图)

  近日,某著名洋酒品牌在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隆重举办了其25年传奇的奢华晚宴派对, 活动当晚星光熠熠,各路大牌明星均悉数到场,梁家辉、吴彦祖、莫文蔚、冯德伦、巩俐、周迅、孔维等都成为了当晚不可缺少的独特星光。

孔维
孔维

  在一众大牌明星中,去年和“太阳”同升的孔维,凭借其高挑性感的身材和独特的立体五官,加上频频在各种时尚活动中的亮眼造型已经成为了现今当红不让的红毯达人。在此次奢华晚宴中,孔维再次给人带来惊艳之感,以其经典的复古造型示人,黑色鱼尾造型的缎面席地礼服,香肩小露,礼服腰部点缀炫目却不张扬的名贵钻石,配上复古婉约发型,使得孔维看上去颇具大家风范,谋杀现场菲林无数。

  孔维作为当下国内关注度颇高的时尚明星,其在时尚方面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所以她的最新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已是未映先红,尤其在电影中的时尚造型更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