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温斯莱特《生死朗读》造型曝光(图)

  搜狐娱乐讯 凯特-温斯莱特在电影《生死朗读》(The Reader)中的造型曝光,这部电影改编自德国作家波恩哈德-施林克的同名原著,女主角原定为妮可-基德曼,但是因为妮可怀孕,凯特-温斯莱特顶替其出演。

英国大妞儿温丝莱特变了个人一样
这张片场照应为汉娜当售票员时的造型

  “朗读者”是一个叫做米歇尔-白格的少年。白格在他十五岁的那一年,巧遇并结识了三十六岁的妇女汉娜。汉娜足可以做他的母亲,可他们却成了秘密情人。比超越正常性关第更可怕的是,公共汽车售票员汉娜,在纳粹时期,竟然是臭名昭著的集中营女看守。汉娜一直对白格隐瞒着自己的经历并在关键时刻失踪了。当白格作为法律系大学生参与法庭实习的时候,审判的战犯之一就是汉娜。而白格发现自己居然还深深地爱着汉娜。凯特-温丝莱特则扮演汉娜,成年后的米歇尔-白格由雷夫-范恩斯扮演。该片的导演就是曾执导过《时时刻刻》的著名导演斯蒂芬-道德利。

估计温丝莱特又要获得奥斯卡提名
估计温丝莱特又要获得奥斯卡提名

  该片将于今年12月12日上映,一向擅长饰演复杂角色的凯特-温丝莱特会给我们奉上怎样的精彩演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丝莱特 | 白格 | 米歇尔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