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姜昆:有些小剧场该取缔 我根本没有批评德云社

  这两日,由禁止“灰色文化”衍生了一场“灰色误会”,并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事缘姜昆在政协提案中提出“"灰色文化"危害日趋复杂,加强管理建设势在必行”,未曾想,他对“灰色文化”中茶社、小剧场等演员低级表演的批评,竟激怒德云社两位弟子高峰和何云伟,两人先后发表博客“反对取缔小剧场”,引发众多网友跟帖,甚至有人夜不能寐,凌晨五点爬起来在高峰博客下声援,然而有趣的是,多数跟帖者“坚定”支持两位德云社弟子,却根本没有搞清姜昆从未想过“取缔”德云社,一场“灰色误会”在网上热闹地进行着。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姜昆,他谈到此事倍感无奈,苦笑说:“怎么就传成这个样子呢,我说,有些小剧场该取缔是有所指的,根本就没有批评德云社,当时德云社签字反"三俗",我感觉表现挺好的,我对他们是支持的,我也一直认为他们的剧场表现不错,对中国曲艺是有贡献的。我说的小剧场根本不是指他们,怎么会有个别人就对号入座了呢?”

  2006年,李金斗曾推出以抵制“三俗”为主题的《倡议书》,本来是由北京相声俱乐部发起的,希望德云社也能作为发起单位。郭德纲当即点头同意,表示愿和俱乐部一起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等内容,“拒绝荤口、脏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