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文化部关于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的通知

  按照奥运活动总体安排和北京奥组委拟定的 2008 年奥运文化活动计划,定于 2008 年 3 月至 9 月在北京举办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做好这项工作,对于营造良好的奥运文化氛围、展示中华文化、宣传中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在 全国各地申报剧目的基础上,经认真 研究,确定了138台剧目参加 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对于参演剧目,文化部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适当补贴。现将参演剧目、演出时间和演出场所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文化行政部门和有关院团要高度重视此次演出活动,为演出顺利进行提供切实保障,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的演出及宣传等工作。

  二、参演院团要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认真、修改、加工参演剧目,力争以最高的艺术水平和最好的演出质量参加演出。

  三、鉴于奥运期间北京交通、住宿、剧场安排等情况较为特殊,请各参演院团和有关部门尽早予以落实,确保演出顺利进行。

  四、要做好进京演出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思想动员工作、安全保障工作、饮食卫生工作等,并做到厉行节约,讲究实效。

  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行政部门要确定演出负责人和联络人,与我部艺术司保持密切联系。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