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新剧出演民国先生 下半年开拍(图)

  继《乡村爱情2》之后,赵本山的最新电视作品《北市场的故事》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本剧依然会以赵本山的徒弟们作为演员主打,但是也将会请来范伟等大牌明星前来客串。

  《北市场的故事》是赵本山首播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而“北市场”则是沈阳最有代表性的符号之一,该剧反映的正是“中国有个大东北,东北有座沈阳城,沈阳城里有个北市场,北市场里有个大先生……”的故事,首次穿上长袍马褂的赵本山,将扮演主角———亦庄亦谐的赵春安大先生。
由于剧本尚在创作之中,所以高大宽并未透露“大先生”的具体身份。

  据高大宽介绍,由于赵本山的工作繁忙,擅长亲自执导的赵本山此次只在剧中担任主演一职,导演将会选择其他人选。而剧中的主要阵容也依旧由本山的弟子们担任,“这些学生是作为主打阵容,但是也将会请来一些明星加盟。”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也极有可能前来客串。

  据悉,为了拍摄《北市场的故事》,赵本山斥资上亿元在沈阳搭景,重现沈阳老北市场热闹非凡、鱼龙混杂的原貌。高大宽表示,目前《北市场的故事》还在剧本修改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才能正式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