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腰包更鼓贫富差距却大了 1个姚明=19个赵本山

  较去年的榜单相比,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变化很大,除了李连杰、王宝强等“新人”入围受关注外,记者发现,今年榜单变化最大的还是明星们的腰包比去年更鼓了,除了姚明比去年多挣了1.2亿,刘翔的收入翻了三倍,其他明星的收入也大大增长,最低的都有200万元入账。


  焦点人物

  李连杰赵薇等明星回归

  在去年的福布斯名人榜上,不少大明星落榜,让人意外。今年,他们又回来了。虽然福布斯在2007年声称,考虑到内地与港台地区在影视娱乐业的发展上有所不同,所以只拿“内地出生”作为候选标准,但去年的榜单上却少了李连杰这个出生在内地的娱乐大腕。今年福布斯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失踪”的李连杰再次上榜,而这位功夫皇帝的综合排名还一下子霸占了“探花”的位置,是娱乐名人里面排名最高的人。同时,他还以年收入2.4亿排整个收入榜的第二。和李连杰回归一样受人关注的是,落榜一年的赵薇也再次回归,并以年收入1700万,曝光率第九等指标综合排名第七。

  王宝强等“新人”加入

  在今年入围的48个影视演员中,来了不少新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王宝强。去年的一部《士兵突击》让王宝强声名鹊起,随后,他又在春晚连演两个节目,这些都让他的身价暴涨。去年连续接了两个广告代言,就是一个佐证。在榜单上,他以860万的收入和曝光率排名38位。

  除了王宝强之外,宋丹丹、佟大为、李幼斌、小宋佳等也是首次上榜,他们分别凭借《家有儿女》、《奋斗》、《亮剑》、《闯关东》等电视剧的热播效应,为自己带来可观的收入及知名度,因而也成为今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宠儿。另外,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此次也成功入围。

  选秀明星就这几个

  综观整个名人榜,选秀明星后继无人也是一个比较突出的现象。李宇春、张靓颖及周笔畅这三位选秀出身的歌手,靠着大批稳定的粉丝支持,不断出现的音乐作品,虽名次稍有变化,但均在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除此之外,选秀歌手就只有去年的“快男”冠军陈楚生一人成功入围。而曾在2007年福布斯名人榜中崭露头角的蒲巴甲、张含韵、薛之谦、吴建飞、谭维维等,今年和名人榜均无缘。

  收入状况

  明星腰包大多更鼓了

  看着这份新鲜出炉的排行榜,名人们的收入高得让已经有心理准备的记者仍然吓了一跳。姚明去年上榜时,年收入是2.6亿元,当时已经是个天文数字了,而今年却高达3.87亿元,涨了1.2亿元,3.87亿元的总收入相当于2007年19个赵本山一年的收入了。而刘翔的收入也是大幅增长,去年的5800万到今年的1.63亿,涨了近3倍。在文娱明星中,章子怡算是腰包鼓得最快的,去年的1800万到今年的5500万,涨了3700万。除此之外,大部分明星们的收入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少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万。去年上榜的收入最低为120万,今年最低为200万,明星们圈钱的能力不可小瞧。

  张艺谋十二乐坊收入缩水

  当然不是所有上榜的明星腰包都更鼓了,就有一些明星的收入是越来越少了,比如张艺谋,去年在榜单上他以3500万的收入在收入榜排名第六,可今年的榜单上,老谋子却只有800万元的收入,当然从去年到今年老谋子的目标主要是搞好奥运开幕式,不但没有拍电影,也没拍广告,所以收入骤减也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去年以1.3亿入围收入榜第三的女子十二乐坊此次虽然上榜,但收入一下子缩水到1400万,差不多缩了10倍,虽然她们全球巡演高达70场,比去年还多20场,但出场费显然已经大大缩水。此外,郎朗的收入也从1.5亿骤减到8500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王宝强 | 刘翔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